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10月19日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2021级全体学生,必须参加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的学生,方可进入实验实训室学习。

    1. 学生在手机端企业微信工作台中,选择“实验室安全”进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可在线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累计自主在线学习练习超过60分钟后,方可参加安全知识测试。

    2.全院2021级学生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参加“2021级新生入学实验室安全知识测试”。

    点击“网上考试”-“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12-17位。

    考试时长30分钟,题目类别为选择题和判断题。考试题目总分100分,50道小题,每题2分,得分在80分以上视为合格。学生最多可以参加10次考试,得分最高次分数为最终成绩。

    3.本次考试开始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关闭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在此之前学生必须完成规定学习时长,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4. 除参加全院新生入学安全知识测试外,各系部可结合专业要求,利用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自行拟题并组织本系部学生参加实验室相关安全准入测试。

    5.如有“统一身份认证”等方面的技术问题,系部为单位统计后,与实验实训中心李铮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5660109339。

    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妥善安排,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参加这次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切实保障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实验实训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