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室信息统计通知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充分掌握本学期各实验实训室的地点、设备情况、使用频率、耗材费用、维护费用、实验室开放情况等信息,组织实验室管理相关人员认真统计各实验实训室基本信息,确保数据信息的真实可靠

填写附件工作簿中的表1“2023-2024学年第学期实验实训室信息统计表”、表2“实验实训室开放使用情况统计表”、表3“大型仪器设备情况统计表”及表4“职业教育仿真实训资源量统计表”。

填写完成后加盖部门公章并负责人签字,于20231222日前报送至实训B楼41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翟红宇老师处,邮箱zhaihongyu@jyvtc.edu.cn,联系电话:13938171911

注意事项:

1.附件表格采用Excel格式,工作簿中有4个工作表,表1(红)、表2(蓝)、表3(黄)、表4(绿)。

2.表1中“设备总值”、“耗材费用”“设备维护费”等项目单位统一为“万元”,没产生费用的要填写“0”,不能留空。数据后面不要带单位。表格最后一行对应列填写各项数字数据的合计

3.表1中统计单台件800元以上仪器设备;实验实训室地点详细到门牌号码,如:“沁园校区实训A楼502”、“沁园校区3#楼104”、“高新校区B218”等。

4. 附表3中大型仪器设备统计表范围为单台件原值5万元以上(含5万元)、行业先进的仪器设备,没有满足条件的填“无”。

5. 附表4中,职业教育仿真实训资源量分为“仿真实验软件”、“仿真实训软件”、“仿真实习软件”三类,填写时同一类集中填写。

6.所有表格中,如填写内容较多,填写前直接在表格中“插入行”,确保填写完成后整体为一个表格,不要合并、拆分单元格

信息技术管理中心

2023121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