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8日浏览次数:

关于国庆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国庆长假将至,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所属实验实训室国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

一、各系(部)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放假前要排查火灾、水灾等安全隐患,做好防盗安全措施,对查出的不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系(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放假前务必锁好各实验实训室的门窗,切记切断水路、电源。

三、涉及到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病原微生物菌(毒)种等危险品管理和使用的系部,要认真做好各类危化品、易燃易爆品、病原微生物菌(毒)种的安全管理工作,禁止实验实训室内存放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

四、各系(部)要认真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制,假期期间,需要继续使用的实验实训室,相关系(部)务必督促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或指导教师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五、国庆假期进入实训大楼,必须登记;实验实训室在实训大楼内的,要主动与实训大楼值班人员做好沟通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

2018年9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