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室工作检查通知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

各系部、成教中心:

为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保障实验实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将对全院校内实验实训室进行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实验实训室常规管理工作。包括假期期间实验实训室门窗、仪器设备上加贴封条是否及时去掉并清理干净;各类机房教学所需软件是否安装到位;实验实训室内是否有堆放杂物,是否做好卫生保洁;本学期课内实验实训耗材采购计划是否已经完成;实验实训室各类运行记录表是否准备到位等。

2.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包括安全管理资料;门窗、电气安全;危险化学品的保存与使用;消防安全等。

二、检查时间:

9月17日-9月20日,具体时间由实验实训中心和系部沟通后确定。

实验实训中心

2019年9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