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各系部、成教中心: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

二、组织形式

本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届时将以统一集中地点观看会议视频形式参会。

三、参会人员:学院相关院领导、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各系部及成教中心分管教学领导、各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及安全员。

四、其他事项

1.各系部应参会人员,须于10月14日(星期三)17:00前扫描附件文件通知中的会议报名二维码,在超星在线直播系统中报名参会。报名时要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系统将在会议前两天内发送会议链接地址到报名手机上。

2.学院统一参会地点另行通知,会前将组织签到。须参会人员由于因公出差等客观因素确实不能到集中地点参会的,也须扫描二维码报名,并凭个人报名信息登陆会议链接自行参会。

3.请各系部于10月14日(星期三)17:00前统计参会报名情况,填写附件文件中的参会回执表格内容,因公出差、上课等不能现场集中参会的要在表格后注明。通过办公系统发送到实验实训中心翟红宇老师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