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最有活力的行业

李克强总理力挺电子商务,国家政策支持下,全国兴起“互联网+”的热潮,电子商务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最有活力的行业。

2、实习机会多

我们专业拥有电子商务实训室、ERP电子沙盘实训室 、企业经营之道模拟实训室和商务谈判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有京东商城、杭州电子商务园、上海二十一客电子商务公司等多家工学结合实习基地;校内建设了电子商务创业园,全市十余家电子商务创新企业入驻创业园。

3、就业前景好

通过实习实训,学生可以胜任传统工商企业、政府机构、电子商务企业的网络营销渠道管理、网络调研专员、网店经营、网站运营、电子商务客服等专业岗位,并且可以自主创业,实现自我价值。2014年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获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2015年获得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等奖。学生毕业后,可到杭州、上海、北京、郑州等一线城市的电子商务企业就业,或者回到所在地市的工商企业就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