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撰写时间:2023年07月07日

专业特色1注重实践教学,构建多元实践培养体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紧紧围绕人资六模块,采用专任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结合多元授课方式,通过多种考核方式的特色教学模式。关注专业课程的职业性和学生的个性化,拓宽学生的知识结构和技能特色重点强调学生知识的应用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的动手能力,构建多元化实践培养体系。

专业特色2:强化新技术应用,突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数字化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影响较大,因此在课程体系中也充分考虑新技术对专业的影响,在课堂上及时用科学前沿知识更新教学内容,开设有数字化人资课程,将核心人资课程通过软件进行实践模拟,加强学生实践技能的训练,建立科学合理、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体系。

专业特色3:提升学生素质,打造“三位一体”特色教育

除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结构的培养外,在素质方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文化法律素质、能力素质和身体素质,还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在能力要求方面,不仅注重培养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相关的工作能力,还注重培养学生如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等特殊专业能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