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撰写时间:2022年10月05日

一、未来十年,互联网高薪行业

2017年跨境电商行业应用开发人员需求量是近300万,实际从业人员不到100万,差距悬殊。整体缺口约为180万左右,跨境电商人才一将难求,跨境电商被认为是互联网行业的新贵,平均年薪7万—27万。

 

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推荐就业,鼓励创业

通过与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企业、京东集团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生实习就业有保障,职业发展潜力巨大。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在校期间可参与各类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参与校企共同开展的实际创新创业项目,依托众创空间和政策支持进行自主创业等。

三、全新的课程体系和全新的教学模式

授课采用真实项目体验。校企合作,共同开发课程,课程由众多10余年一线互联网工作实战经验的精英们潜心研发,打造与企业需求高度匹配的课程,可实现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就业。

教学模式采用公司制,引入企业真实环境,学生3-5人为一个商业团队,每个团队安排一名指导教师,进行真实的跨境电商运营。学生在校期间,拥有自己的跨境电商实战中心和跨境电商工作室,打造上课即上班、上班即上课的教学模式。全方位的企业跨境电商项目实战体验、全流程的公司化运作、规范的实战操作指导,引领跨境电商教育模式新潮流。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