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17级会计专业新生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使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的理念、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和积极的就业取向,12月27日晚上,经济管理系邀请河南新阳光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所长杨发军在实训B楼阶梯教室二为会计专业2017级新生做了一场以“如何更好地学习才能适应工作”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报告会上,杨发军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向2017级会计专业新生详细介绍了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大学阶段应学习哪些知识以及如何做好学习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知识。然后,他利用自身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从正反两方面列举自己所在事务所实习生和员工的实习和工作的例子,为大家详细解说了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找工作及面试应注意的事项。最后,他勉励大家在校期间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强就业创业本领。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为经济管理系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激发了会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同时有助于学生针对性地学习就业创业相关知识与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